其他新竹縣市游泳池請點我

評價: ****

泳池: 25公尺長,6水道,約1.1-1.2公尺深。

設備: 吹風機、置物櫃(有鎖的要另外付費)、販賣部、兒童池、戲水池+小溜滑梯、

       頗大的SPA、蒸氣室(只有開放一間)、烤箱(只有開放一間)、熱水泡湯池、冰水泡湯池。

整體: 設備多樣、豐富、乾淨、通風、大部分設備都很新(除了天花板)。

人潮: (暑假)教學的小朋友多,大人不多。

時間: 5:00-23:00 ,無休。

價錢: 全票150元。買票後櫃台會給一個手環,離開時繳回。

優點: 

1. SPA區和兒童池都很大,適合闔家戲水,即使不會游泳的人也不會覺得無聊。

2. 非常乾淨

3. 營業時間非常長,應是新竹市的游泳池之冠。

4. 女更衣室的吹風機共有12個,而且整理得很整齊,是去過游泳池裡最優的!

    (聯園游泳池約有6個,香山游泳池有2個,光復中學游泳池有6-8個,但有些是壞的。)

5. 水很熱,大概有30度,適合喜歡游熱水的人

缺點:

1. 泳池只有六個水道,但教學水道占去四個水道。剩下兩個水道都是長泳區,沒有練習區。 

   這樣若你長泳之前要打水、熱身、或做分解動作,就必須在長泳區做?

   這樣可能會影響到其他長泳的人,也會不好意思。

   不知道這是儒艮去的時段這樣,還是一直都是這樣? 

2. 跳水台那邊的池底,原本比較深,用塑膠板遮起來使它變淺,不過變太淺了,約只有 110cm。

3. 停車場要收費,一個半小時收30元。

感想:

1. 闔家來玩水的話還不錯。設備比光復中學游泳池新穎一點。

2. 純游泳的話,如果是工作忙的上班族,這裡營業時間很長,也很方便。

3. 但如果工作時間可以配合的話,儒艮還是比較喜歡去游香山游泳池的50公尺大池。

4. 若要學游泳,考慮到小朋友怕著涼,這裡水溫熱、又有很多教學水道和吹風機,應該是小朋友學游泳的好地方

註:

Google網路新聞,承包這游泳池的鴻標育樂公司,老闆是大名鼎鼎的前中國游泳教練孫紅標。

他原本是中國籍來台在台中當短期游泳教練,帶隊成績很好但後來逾期未歸。之後以紐西蘭籍來台定居。

後來在做骨齡測定(X光預估選手未來的身高)(不過這大醫院的小兒科也可以做,沒什麼稀奇)。

新竹市的聽障游泳冠軍曾紓寧,之前曾短暫由他指導過一陣子。

同一家公司之前也有承包新竹縣游泳館,

不過合約到期前,還賣游泳回數票卷,使有些泳客不滿,衍生出退費糾紛~

之後有一陣子新竹縣游泳館都處於休業、不然就是冬天只有冷水的情形。

直到現在被陽光海岸的公司標走為止。 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816/34441982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s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