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 image.jpg  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

 票價:全票150。

設備:室內ㄧ大池50m,ㄧ小池25m。深度約1.1m。每池的左右各兩道不分時段都是教學水道。只有中間四水道可以使用。大池冬天是冷水。小池冬天是溫水。另有spa池、兒童球池。

營業時間:早上5:00到晚上10:00,無休假,過年不確定。

整體:寬敞、冬天人少、方便、營業時間長,但清潔管理亟待改善。

交通:近交流道,從新竹市過去也很近。有汽機車停車場,汽車每小時20元只收硬幣,路邊停不用錢。

心得:

優點: 

早上五點就開,營業時間長。過年也有營業。

缺點: 

以下是一些親身經驗:

(1)好好的聽奧標準池,暑假裏從看台弄了一個塑膠溜滑梯,給小朋友從二樓看台滑下來到泳池裏,水花四濺,安全堪慮。

(2)游泳回家洗好澡全身還是臭的,第二天游泳池才說過濾系統壞掉。

(3)女更衣室有男工作人員進入,當時並非休息時間,大概有10位女生在,並沒有告知更衣室的女生會有男工作人員進入。(而且這泳池有些婦女喜歡只穿內衣褲就出來吹頭髮⋯)

(4)小朋友在我隔壁尿尿還喊說我要尿了。更衣室常有尿味。(冬季冷門時段稍好)

(5)「萬年置物櫃」從夏天游到冬天,好幾個櫃子的東西永遠不變,都沒在清理的。剩下能用的櫃子約1/3,很多都發霉了。(3年來仍未改善)

(6)碎裂的池邊溝膠條四處散落在泳池邊及更衣室中,很危險,如果蛙鏡起霧沒看到的話⋯

(7)脫下衣服才發現沒熱水或該間浴室沒蓮蓬頭,只好毛巾擦擦回家洗。

(8) 常沒開發票。

所以總評分:夏天:*。冬天:**。

 ** 2015年更新: 4-6月學生上課時間,水道非常擁擠,請避開。

**2017更新時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s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